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『怪颱梅姬』大榮花園災情

『怪颱梅姬』大榮花園災情相關照片請進入大榮花園網路相簿─大榮花園災情篇

5 則留言:

哈啾 提到...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T79Bi2yFQxsA9pGgYrsGMw--/article?mid=9890&prev=-1&next=9881
進來看我吧!我在園子裡拍的好鏡頭~

哈啾 提到...

只有在廣闊的原野上,每一朵花兒才能自信的綻放,愛妳自己,珍惜每一天.

哈啾 提到...

要常上網呦`我們不能常見面,所以希望能在部落格互通消息,很期待呢!

哈啾 提到...

有妳真好

黃日春 提到...

知我如你,對於很多時候無言的我,感謝你的點頭和搖頭,因為那是對一個無可救藥的浪漫主義者最美麗的掌聲〈搖頭是:這樣是不行的;點頭是:我也要這樣。〉。當年因為250元,命運不讓我走我想要走的路;明天會如何?明天又如何!只要能力所及,我只能好好把握今天。我也很感謝我的傻老公,從一開始許多的意見分岐,默默的調整腳步支持跌跌撞撞的我,讓一顆休眠了十幾年的種子經過三年的摧芽成功,還能堅持我們的想法繼續成長,很辛苦,也很驕傲。所以,歡迎常常來打擾,我們才有機會休息喘口氣。